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0825

今天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抽血........
我把我的第一次.....给了他.....
OMG......还好我不是很痛......
因为我闭上眼睛......想着戏剧研究会......
一直在讲自己.....是戏剧的.......就不用怕......
然后就在心里唱......心跳.......
还好我不紧张......一两分钟就可以了......
呵呵.....不像我姐姐.....很紧张.....
抽了三次才抽到......
虽然在抽血的时候....不是很痛......
但是抽完血后......看着自己的血.......
心里总会觉得痛啊......
可是过去了就过去吧.......
不要再想了......想到都觉得痛啊......

写于2009年8月25日
8.02p.m.

3 comments:

Ernest 全 said...

怎么你要被抽血啊?
身體檢查啊?
我被抽過兩次了,
因為要捐血,哈哈~

SUMMER said...

啊喲~我的老婆..
心痛...

嗯嗯~我們是戲劇的!!
老婆,愛死你了~
麽麽

ann hwa~ said...

hi, siew hui~
just pass by o~
you can give blood in this age group meh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