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勇敢的我去·打针~~

我今天根本没有心理准备~~
妈妈边带我去打针~~
去打B型肝炎抗体~
其实oo
也不是很痛啦!!
只不过我觉得很恶心~~
一种水水的感觉~~
omg!
但·只不过是一下子而已啦~~
顺便看我抽血的身体检查~~
你们猜我健不健康呢~~
hehe!
我当然是正常的啦
我酱健康!不挑食!
hehe!
我的胆固醇是4.7%~~
我是正常人~~o(∩_∩)o
但是现在我的手还有点麻痹呢~
但是勇敢的我那会怕呢~
我小学到现在!
我打针都不会哭的~~
这次有什么大不了啦~~
haha
但是我觉得抽血比打针还有痛!
但是无论如何我是勇敢的~~
o(∩_∩)o...哈哈

写于2009年9月9日
9.24p.m.

1 comments:

J ♥ J said...

哈哈..傻婆 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