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小学.回忆

昨天...跟朋友到小学看毕业典礼...
我是第一位到达的...感觉小学好陌生...
朋友一个接一个到...有的变美了...
有的我都不认得了...
过后我们到礼堂观赏小学六年级的表演...
erm..我之可以讲跟我们循中没得比...
尤其是戏剧...我差点看到要睡觉啦...
跟我们戏剧简直...haiz
表演完毕后...我们到食堂去吃东西...
小学就是小学...东西又少...
餐具又不卫生...haiz
我们谈天,突然铃声响起了...
铃声都难听过人...
haiz...我都不懂我在小学的时候怎么过...
12.00p.m.
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回家了...
我妈妈也来啦... haiz
我终于可以回家睡觉啦...
hahahahahahahahaha...

写于2009年11月20日
7.46p.m.

2 comments:

♥ мïικ ♥ said...

呵呵
又n年不更新的 zz
新生营加油啦 =]

慧丁 said...

快快更新啦 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