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烦烦烦

我的blog也费了蛮久的= =
不到一年啦~~
大概11个月吧 hehe 其实也蛮久^^

今天班上的表扬大会
对我说一开始是等的很不耐烦啦...
一直拖,一直拖
5分钟,15分钟,30分钟,一节科也过了...
老师还要一直讲讲讲...烦不烦?

可是在正式进行时还蛮顺利的....
只是有一点扫兴哦...
老师真的是有够烦咯!!
之前的投票都好好的,
到了最佳“低B ”奖时,
突然老师又骂骂骂...烦不烦?

这一切一切过了就算啦~~
荣钦讲要去霸位又不能,
最后一天还要酱烦,酱固执!!
真的是很想讲会他的明言啊~~
“你想怎样,你到底想怎样”
          (学校结束)

回到家,
5点++冲凉后,想睡到9点++才醒来,
陈老师又打来叫我记得交发展基金...
还要是两次叻~~
我知道你“关心”我,
也不用打两天吧?

今天是放假的倒数第二天咯
也不懂该说什么的....
今天就到这里^^
明天继续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