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最后一天

今天进行的表扬大会我觉得很....不会讲
很紧张+兴奋=100%爽
虽然不是我上台拿奖,
但就是在每个奖颁之前,心就讲着戏剧,戏剧
听皓涵讲可君听到ppt有拿奖,哭了出来...
可君加油咯~~

最令我惊讶的是学会没拿到壁报的奖~~
这出乎我预料哦
可是我没伊晴酱sad 啦...
也一样加油咯~~

最紧张是颁发最佳团体时,
第一个不是,第二个不是,第三个也不是戏剧!!
到校长问“还有吗”?
我:“有”!!
结果校长说:“戏剧”时,我是喊了出来的
那种兴奋真的形容不到啊....
就是开心就是了!!


回到班时,在老师口中知道eddie要转校
算一算,班上有4人要转校....
真的很不习惯班上没有eddie,永存,慧君和勇毅的声音
班上可以顺利升上初三只有37位...

老师还讲可能会分班,
又讲可能明年他不会做我们的班导...
现在是希望补考的同学可以一起升班
加油咯~~~

同时也希望红孩儿金佩和国辉离开循中后,
在大学会和中学一样开心咯
你们到哪里,我都不会忘记的!!!
金佩国辉啊
要常回来通往我们哦~~
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↖(^ω^)↗

1 comments:

Ernest 全 said...

怎么你去年没去希望我离开循中后在大学和中学一样开心?我现在很不开心,一定是你害的!哈哈~

Post a Comment